Re: [問卦] PTT跟Dcard 哪個會先消失?

作者: zyc5566 (力歪吸五六)   2026-06-25 13:48:40
我告訴你喇,一定是低卡,
低卡就是在threads出現之前年輕人最愛用的,
就是因為一堆人在上面發大便,
才會被說低卡文、低能卡,
一開始還限定大學生申請帳號,
跟clubhouse一樣。
現在threads更方便更暢所欲言了,
誰還管你低卡。
PTT就不一樣了,
PTT就是老,純粹的老,一群老害。
而且現在醫學這麼發達,
台灣人平均壽命80歲,
要等PTT用戶死光很有得等啦。
※ 引述《salu005 ()》之銘言
: PTT從以前經常都12萬同時在線 現在剩不到4萬
: 本以為都被低卡吸走 結果沒想到低卡興衰的更快
: 是跟少子化有關嗎?還是網軍?
: Ptt跟Dcard哪個會先消失?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