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m27 (Sam)
2026-06-25 13:44:43※ 引述《gk1329 ()》之銘言:
: 那些人幹嘛不去領高薪
: 484財富自由沒4幹
: 而且閉源領那麼多錢
: 幹甚麼吃的
: 我是老闆就等開源出來
: 改一下變閉源
: 484就好了
: 有卦嗎
: = =
就蒸餾claude的,你自己有用claude,去註冊GLM用看看就知道了
是真的蠻強的,但還是落後GPT和Claude半年左右
但穩定性很差,下午用常常會限流,可能太多人用
國內版很便宜我覺得可以買,但國際版很貴,還不如用GPT或Claude
但就明顯看得出這大概是中國極限了,畢竟年初還可以蒸餾和走私晶片
現在美國開始反制後可能比較難了,而且這款很不穩定,就晶片算力嚴重不足
半夜沒睡覺的時候可以用看看
https://deepswe.datacurve.ai/
目前的確中國最強,略勝Ge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