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所以內湖淹水是正常的齁?

作者: Lailungsheng (原來我是蕭遠山...)   2026-06-25 13:34:18
內湖淹水正常...
是這樣,但不是這樣...(搖手擺手
會不會淹水要看降雨量啊,
以前...大概30-35年前,
汐止就是潮汐時會淹水的地方...所以叫汐止
然後,東湖就是雨大一點會淹的地方,尤其康寧路那周圍,
最後才是內湖本湖...颱風雨量才會淹,
為什麼說30-35年前...
因為我那時候在內湖民營郵局送件,
他媽的,下雨就很難過QQ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