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所以內湖淹水是正常的齁?
作者:
Lailungsheng
(原來我是蕭遠山...)
2026-06-25 13:34:18
內湖淹水正常...
是這樣,但不是這樣...(搖手擺手
會不會淹水要看降雨量啊,
以前...大概30-35年前,
汐止就是潮汐時會淹水的地方...所以叫汐止
然後,東湖就是雨大一點會淹的地方,尤其康寧路那周圍,
最後才是內湖本湖...颱風雨量才會淹,
為什麼說30-35年前...
因為我那時候在內湖民營郵局送件,
他媽的,下雨就很難過QQ
繼續閱讀
[問卦] 平常酸南部淹水的鄉民都上哪去了
e2167471
[問卦] 蔡阿嘎比dodoman好太多了吧
abker123
[新聞] 「臺灣鮮乳」新標章7/1上路 南農籲消費者
ChanHoPark
Re: [問卦] 〓.〓 佛教除了故事性能有什麼智慧?
todao
[問卦] 大家都支持韓國輸?
PTThph
[問卦] 今年怎麼沒吵南北粽
joy830
[問卦] 主管人真好?
asd70208
[新聞] 台灣鮮奶將降價?遭批全球最貴 農業部
kikiki37
[問卦] 為什麼 蔡阿嘎 有恃無恐???
c24253994
[新聞] 秦慧珠大戰粉專「政客爽」風波恐影響選
ericliu00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