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追星根本就是花錢讓自己弱勢吧?

作者: vava5566 (發發5566)   2026-06-25 10:57:59
我跟你們說恐怖的
現在台灣追星的居然包含不少40~50歲的女孩兒
你們沒有覺得這太瞎扯了嗎?
40歲都出社會多久了 居然還有結婚的也在追星
我真的是傻眼了 貓咪傻眼到極點
大家說說你們周遭有沒有碰過這麼離譜的40歲以上來在追星
還追去國外,這到底是瞎小阿?
※ 引述《jerry0505 (躺下來的話會很輕鬆)》之銘言:
: 笑死
: 追星根本就是花錢讓自己處於弱勢吧
: 明明就是服務業
: 你去餐廳賣場還會跟店員大小聲
: 追個星給錢又處於低位
: 到底誰是客人啊
: 去嫖妓妓女想死魚你還可以靠北是不是想偷懶
: 追星仔到底?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