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鮮乳價格 農業部將提合理區間

作者: xzcb2008 (非常森77牛)   2026-06-25 10:57:49
不要在那邊裝肖維啦
知道問題的重點
然後做邊緣不相關的工作
不去解決問題
怕得罪選票是不是=.=
台灣的官員真的是低能的一堆
當官的真了不起
不用解決問題整天化唬爛
怎麼訂定合理範圍
如果知道合理的區間
那就是找出為什麼不合理
〓.〓
來啊怎麼都不討論哪裡不合理
白癡
你所謂的合理範圍
就是假設今天要讓市場降價
由你跟相關組織單位協調
讓他們下降
然後你補貼而已
你農業部能有什麼大招
=.=
合理範圍如果你知道為什麼不去處理不合理
的那個部????????
不要裝了啦
沒有本事每次台灣的官員
就是問題在a做b假裝有在做事
讓人以為你們沒有對不起人民納稅錢
民治民膏就是養你們這些垃圾
難怪我看不起公務員
然後別再搞爛環境市場了
農業單位做的了垃圾還不夠多嗎?
水稻整天說穀賤傷農
他媽的弄一個底盤價
弄死台灣農業競爭
所有東西假設公糧為基礎
東西都不會比公糧低
不然農民就去洗低能的公糧就好
物價的起始點跟你們這些智障官員不是你們
現在要訂定合理價格怎麼對
給這些通路乳商一個低標嗎
簡單的做法就是整治通路
然後壓低進口關稅
把環境開放讓台灣接受國際競爭
然後讓台灣的乳品活的下來活下來
該去死紅幹的去紅幹
然後通路已經過分了
加工也已經超額利潤了
該怎樣處置很難嗎
拿著我們的錢
做這麼噓的事情
假裝有做事
別被幹掉能死拿薪水不用負責就好了
這個就是台灣現況
你今天如果沒有要解決問題
你就什麼都別做
別補助
瞧不起這些人跟單位
垃圾一堆
幹破你娘=.=
我跟你說啦大家最好緊盯農業單位
平常大家覺得這東西弱勢
造成他們都亂做亂搞
可以有農民當擋箭牌
笑死
台灣就是被你們這些人亂搞的
https://imgpoi.com/i/17SCZB.jpg
https://imgpoi.com/i/17S0GE.jp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