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會不會長大比較能理解NBA鄧肯微笑吃T

作者: qqsheepu (小綿羊)   2026-06-25 03:33:17
以前就聽個同學說很討厭叮噹肯
覺得那臉很78
當時就不懂 打籃球看技術 那技術超強
那時也不懂怎麼微笑吃T
出社會就知道
那種看懂 然後就不說破
看那裁判在那邊有權力亂搞 旁觀者就覺得好笑一直笑
然後有權力者看你不長眼 就給你吃T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