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大埔鐵板燒的大埔到底在哪裡?
作者:
locdan
(locdan)
2026-06-25 03:28:46
阿肥剛剛去吃大埔鐵板燒啦
邊吃邊看師傅包手
突然想到一件事
吃了二十幾年
每個縣市都看得到大埔鐵板燒
但是從來沒去過「大埔」
鬍鬚張有張鬍鬚
三商巧福有三商
那大埔鐵板燒的大埔到底在哪裡?
是嘉義大埔?
還是香港大埔?
還是其實老闆姓大名埔?
還是根本跟地名沒關係?
有沒有大埔鐵板燒的大埔到底在哪裡?
繼續閱讀
[問卦] 少子化辦公室那麼成功還被酸
peanut0823
[問卦] 春水堂最近生意超級好?
nojobman
[問卦] 澎湖博弈產業如果開起來。
computerqqq
[問卦] 為什麼賠率低於一也有人在下
as12cs28
[問卦] 其實AI泡沫...是可以預見的吧??
SungHyun
[新聞] 蘇起:大陸現在領導核心最了解台灣 最同
o02852six
[新聞] 4房買氣10年蒸發近10%!全台瘋小宅 唯獨
peterlin495
[問卦] 去女友家 要在路上找磁扣?
soheadsome
[問卦] 盜領統一發票頭獎判得比詐騙還嚴重耶
YU0121
[問卦] 臺灣哪個軍營鬼故事最恐怖?
ansfa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