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阿館要怎麼賣慘才能打動你們

作者: wusbetz (我是白癡)   2026-06-25 02:33:34
※ 引述《a4855858 (不要太不滿)》之銘言:
: 每天都在哭自己支持誰 損失上億
: 但像艾莉莎莎這種同樣立場的網紅
: 為何又能大賺特賺
: 館長的問題到底是出在哪
: 經營方式出問題嗎
: 賣慘好像也賣不動了
他哪裡慘了,他太懂流量了
135賣慘,246罵政府
135吸引民進黨的支持者上去看他有多慘
看得多開心啊
246吸引小草上去看他在那裡幹你娘操雞掰
看得多開心啊
你以為他很慘,不知道他根本在演
還能上YT哭哭啼啼,就代表還不夠慘
別在當看戲的傻子了
我的觀察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