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只有我發現台股都外資在掌控嗎?

作者: pchion2002 (Q_Q)   2026-06-25 02:28:04
外資想拉就拉 還有期貨放空
台股就提線(現)木偶
左手買盤 右手放空
真的一波大的拉下去
國安雞精怎麼灌都沒救
名為台股 實則外資在玩弄股民
只有我發現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