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只有我發現台股都外資在掌控嗎?
作者:
pchion2002
(Q_Q)
2026-06-25 02:28:04
外資想拉就拉 還有期貨放空
台股就提線(現)木偶
左手買盤 右手放空
真的一波大的拉下去
國安雞精怎麼灌都沒救
名為台股 實則外資在玩弄股民
只有我發現嗎?
繼續閱讀
Re: [新聞] 運彩重複中獎有詐?運彩公會理事長:有客
encoreb00124
Re: [問卦] 歡慶台股暴跌的都是什麼人?
Elipton
[問卦] 有首都客運集團斑馬線急煞指差確認的八卦
hljjun
[問卦] 雨傘王的傘又壞了 維修等三周??
ZengMaktub
[問卦] 那些非連鎖的飲料店是怎麼生存的阿=.=
older
[問卦] ETF有可能會崩嗎?
AV5566
[問卦] 機場遣返逃逸外勞 是不是已變日常?
asxc530530
[問卦] 砲哥會有哪些特徵?
KlayT11
[問卦] AI給我的斷網歌單顯示了什麼
ffreakk
[新聞] 柯建銘:廢監察院是民進黨政策 尊重其他黨
posta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