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國家真的有要發展無人機嗎?

作者: loserfatotak (家裡蹲魯肥宅(T^T))   2026-06-24 17:13:10
※ 引述《louiswei1986 (禪寶寶)》之銘言:
: 乳提,今天在空拍機社團,
: 看到好像各處的紅區範圍持續擴大中,
: 這個國家真的有想要發展無人機嗎?
: 就算讓你通過採購案好了,
: 買了一大堆無人機然後國人都不會用,
: 請問是要怎麼發展?
: 還是我們的無人機發展就是做一做賣國外,
: 至於國內有沒有會用不重要,
: 我以為任何產業的發展都是要有使用者,
: 一直扼殺使用者然後一邊說要發展不矛盾嗎?
: 有沒有卦~
沒有
發展無人機還有一個比廠商更重要
那就是買無人機的消費者
讓他們用無人機大膽試錯
給他們法律上的豁免
從中學到經驗,學到操作技術
就好比AI
目前AI 那麼先進,很大的原因是
從AI使用者學習資料,讓AI進化
回到無人機
台灣有這法律條件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