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去日本都一直吃,是在浪費旅程嗎?

作者: postpost (巴洛克)   2026-06-24 17:04:43
還好吧
日本吃的口味,台灣人很能接受啊
白米飯+咖喱
小火鍋
個人套餐(都有米飯+肉)
甜點多一些抹茶產品
日本人還很愛吃肉
飲食比例上跟台灣差不多
只差別在價格
日本價格略高於台灣
那有沒有口味相差比較多的呢?
東南亞的酸甜辣口味
甜點加椰子和香蘭葉
香港也沒那麼合口味,
肉多於菜
江南的菜偏甜
歐洲更不用說
吃到馬鈴薯機率》〉》〉米飯
反正日本的食物吃起來口味滿合的
純吃行程錯了嗎?
※ 引述《lauwei (lauwei)》之銘言:
: 最近同事去日本都沒在排什麼行程啦
: 起床找咖啡廳,中午找網紅美食,晚上找大餐吃
: 靠北,中間除了購物都沒行程耶,累了就回飯店休息
: 去一趟京都連稻荷大社,清水寺都沒去
: 根本白白浪費一趟日本旅行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