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怎麼回事?下班不回家擠去股版?

作者: STAV72 (刁民黨黨務主委)   2026-06-24 17:07:54
股版剛下班就有六千人是怎麼回事啊?台股不是早收盤了嗎?再不走塞在路上晚餐沒的選噢

有沒有下班不回家擠去股版怎麼回事的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