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熱成這樣還有人不開車跑外務的嗎

作者: tetsu327 (四情歸一)   2026-06-24 15:05:47
乾這幾天真的是很熱啦
要去跑外務不開車真的是懶得出門
想待在辦公室吹冷氣吹到下班
除了外送師這天氣還有誰不開車跑外務?
有沒有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