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脆熱議:坦克是支語!

作者: tetani (喵喵)   2026-06-24 14:53:29
※ 引述《pigpigcom123 (jkk01)》之銘言:
: 各位好
: 剛剛看脆熱議
: 脆友分享停等紅綠燈遇到坦克
: https://i.mopix.cc/awvupR.jpg
: 結果遭底下留言的脆友糾正
: 脆友:坦克是對岸用語!我們叫戰車!這是CM11勇虎戰車
: https://i.mopix.cc/vKSXQd.jpg
: 脆友:裝甲兵士官路過,坦克是老共說的,我軍一律叫戰車!
: https://i.mopix.cc/AiNDOC.jpg
: 脆友:前戰車駕駛路過,坦克是中國用語!
: https://i.mopix.cc/x8GD2j.jpg
: 原來大家習以為常講的坦克居然是支語 文化入侵真的太可怕了!
: 不知道各位鄉民怎麼看?
對這種網友要小心一點
可能是下一個汶汶阿伯
汶汶阿伯這個資深民進黨支持者,也是支語警察
看到雲吞麵就糾正那是支語,台灣叫做餛飩麵
民進黨真的快變邪教了,讓小孩接觸到民進黨思想,會整個人開始變得怪怪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