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英國還是日不落帝國嗎

作者: pauljet (噴射機)   2026-06-23 23:59:26
有一本書
書名叫什麼我忘了
反正就是羅馬帝國如何衰亡
問題當然很多
最主要的問題還是公民都不生小孩
羅馬又有一群聖母婊
要求開放公民資格給移民
話術不外是 移民會生 移民教育程度低
移民會去做最辛苦最沒人要做的工作
結果被移民反向殖民
移民努力生 拿各種生育福利 生生生就是不工作
公民的勞動成果全部都是移民後代收割走
這種帝國有存在必要嗎?
沒有
所以羅馬滅亡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