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用微軟的Surface算不算有錢人的象徵?

作者: nonnon (にゃんぱすー)   2026-06-23 23:57:10
我這輩子第一個老闆是我人生中看過第一個帶著surface辦公的人。
他真的就是無聲無息地飄到公司的會議室敲著他的surface那個看起來就很難敲的鍵盤
同一時間公司幫我選的是鍵盤超好敲的Thinkpad
第二個用surface的是我上一份工作的老闆,外國人
用著應該是在台灣買的surface每天發一堆郵件來讓大家記得他的存在。
這兩個人除了都是老闆之外,還有就是從他們的打扮跟開的車來看,
他們真的都超有錢,隨便一個開銷就是超過我當時一個月薪水的那種
實際上回想一下在星巴克我們可以看到一堆3萬出頭的MBA,
可是好像真的很難看到有人用surface餒
用surface的人其實可以算是一個經濟能力象徵對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