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原來俄羅斯打那麼辛苦是因為缺晶片?

作者: chen0625 (新的一天:))   2026-06-23 23:55:26
你以為晶片做不出來嗎
逆向工程要搞一定可以搞
民用不能搞只是因為專利
更不用說軍用不需要14奈米以下
軍用要的是穩定
中芯那種就行
問題在俄羅斯還想要人
跟加沙、黎巴嫩那種不死不休的不一樣
重點是就死那種不死不休的
也沒肯下來還被逼簽停(投)戰(降)協議
※ 引述《Sinreigensou (神靈幻想)》之銘言
: 剛剛看到軍武板的文章
: 俄羅斯有錢有人但是沒武器
: 因為缺晶片
: 沒有精良武器就只能靠人衝鋒然後死一堆
: 可見現代戰爭晶片就是關鍵
: 因為錢砸下去也拿不到的就是晶片
: 也難怪美國川普一直想要拿走台灣晶片
: 就是看到俄羅斯的窘境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