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不是票價太貴!高鐵公認「最大問題」是它:每年好幾次、

作者: gn01881106 (Master_Lai P)   2026-06-23 23:26:46
※ 引述《CREA (人間不信)》之銘言:
: NOWnews 今日新聞
: 2026-06-23 08:36:52
: 記者張嘉哲/綜合報導
: 不是票價太貴!高鐵公認「最大問題」是它:每年好幾次、官方無解
: 台灣高鐵近幾年來已經成為許多人南北往來的重要交通工具,尤其是連假期間
: 對號座根本是一票難求,然而近日端午連假剛結束,高鐵近幾年被詬病的「超賣問
: 題」又被不少人討論,但至今依舊是無解,不少乘客認為乘車的品質受到影響,但
: 也有許多人也表示「大家都要回家啊!自由座跟對號座才差幾十塊而已!」
: 高鐵自由座連假超賣問題無解!對號座乘客超不滿
: 有網友在社群平台「Threads」貼文指出「高鐵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正視自由座
: 的票超賣問題?搞到自由座專用車廂沒辦法消化乘客,除了商務車廂之外,全車廂
: 都要開放給自由座站立,所有走道都站滿人是要怎麼上下車?連一般車廂最後一個
: 座位後方都有站人,要這樣賣票就把自由座位置都拆掉啊!真的是莫名其妙」。
正確解答啊
改叫自由站(讚)就好了
自由站車廂拔座椅加裝拉桿吊環
高鐵當捷運坐就好了
笑死、根本第三國家
我看可以考慮開放車頂
反正印度人進來會覺得有家的感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