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不是票價太貴!高鐵公認「最大問題」是它:每年好幾次、

作者: blue999 (FLY)   2026-06-23 23:17:19
漲價基本上就是幹話.... 現在也有商務艙 漲價仔怎不加錢去搭???
笑死 出張嘴, 一漲價 馬上被罵爆 信不信
對號仔 付的價錢 根本跟自由座 沒差多少, 不用在那邊 好像你付了多少一樣
還要求品質咧, 你們有的坐你就要偷笑了...
會去自由座的只是懶得去一直訂票而已, 對號仔不用在那幻想 自己多付多少一樣
人家站位 佔滿滿的只是剛好而已, 你對號仔 也沒付出多少 在那叫什麼
你對號仔付的錢 能超過 那些買自由座的人的錢嗎 ? 放屁 根本不可能
除非一張賣你一萬以上
自由座有多少人?? 那些對號仔能吃得下全部自由座營收??
最該限制的反而是, 帶那種大型行李, 一個人占兩個 甚至三個位置
只要付一個人錢 , 爽的不要不要
這種人就是標準 沒錢還要出國的, 也不搭計程車 , 整個上下車流程 順暢度都被這些
行李仔拖累 拖慢, 還占別人空間
甚至連搭轉承公車, 會搭公車的,表示目的地就在附近,
這種行李仔也不搭計程車 硬要跟大家擠公車
整個走道都被它們擋死, 真服了這些窮人
有錢出國, 沒錢付1 2百塊的計程車, 有夠可憐
最該限制就是帶這種大型行李, 台鐵都要用拖運了, 哪能給你這樣亂帶上車的
這些帶大型行李搭高鐵的 才是真正亂源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