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欸是這樣啦
本魯在東京獨旅 現在在吃鳥貴族
想說發文紀念活了29年第一次吃鳥貴族
結果上傳之後發現過12點了
幹 白癡 30了 一堆朋友成家立業
我昨天還在寶可夢樂園 今天還在夾娃娃
是童心未泯 還是我這輩子就這樣了
有沒有卦?
https://i.imgur.com/UMRPaXl.jpeg
https://i.imgur.com/GlEq4Th.jpeg
※ 八卦板務請到 GossipPicket 檢舉板實名詢問
※ a.張貼問卦請注意,充實文章內容、是否有專板,本板並非萬能問板。
※ b.一天只能張貼 "三則" 問卦,自刪及被刪也算三篇之內,
※ 超貼者將被水桶,請注意!
※ c.本看板嚴格禁止政治問卦,發文問卦前請先仔細閱讀相關板規。
※ d.未滿30繁體中文字水桶1個月
※ 未滿20繁體中文字水桶2個月
※ 未滿10繁體中文字水桶3個月,嚴重者以鬧板論,請注意!
※ (↑看完提醒請刪除ctrl +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