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驚! 沒人想選板主,是因無利可圖了嗎?

作者: k44754 (9527)   2026-06-23 21:55:37
魯題~
我阿肥啦
本肥翻了公告
發現板主徵選公告都過好幾個月了
但想選的連3個人都還沒有.......
是說啦
阿肥以前的印象齁
在某族群掌權,文字獄亂桶的年代
某族群最愛當板主了,還會在FB號召灌票
不只如此
身為板主,某族群還會濫權查使用者個資
時過境遷
2026年的現在
八卦板別說板主投票率了
現在是連想進入選板主都湊不齊人
是因為現在的八卦板板主
已變成屎缺了嗎??
0口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