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25歲前沒戀愛過就該放棄」?

作者: HisVol (他的體積)   2026-06-22 11:44:55
我朋友戀愛大師提出一個理論
如果25歲前都沒戀愛經驗
建議這輩子就直接放棄追求愛情
可以省很多時間、錢跟心情
論述如下:
你在最有吸引力的年齡都吸引不到人
你在最好找到愛情的校園都找不到愛情
那就代表未來更不可能了
聽起來很悲觀
怎麼反駁?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