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為什麼這幾年沒聽到賺比航海王多的人?

作者: chenwei5566 (沒有暱稱)   2026-06-22 11:43:01
※ 引述《inmee (J)》之銘言
: 2021年航海王實打實分析海運貨櫃三雄
: 後來營收和EPS都有暴增,股價也漲了10多倍
: 航海王的身價就不贅述。
: 但這幾年的榮景
: 股價漲20倍以上的股票都有,漲10倍左右的爛大街
: 即便營收和EPS沒有增加,都照樣漲。
: 理論上賺錢的人比航海王那波多更多
: 但是為什麼沒聽到賺比航海王多的人?
怎麼會沒賺比航海王多 不要講台積
光買2303 曹賊的聯電 就賺爛了
你知道去年五月關稅殺完 聯電連40都沒有
那時候買個100張 也才300多萬
放到今天 現賺1200多萬
當然你中間要撐的住就對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