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大家停車都會掀引擎蓋嗎?
作者:
eulbos
(反串魔人)
2026-06-22 11:38:35
欸欸
我阿肥啦
就是阿
每次開家裡的Toyota卡羅拉出門
停車完都覺得車頭那邊超燙
阿肥就會把引擎蓋掀開散熱一下
可能10分鐘後再蓋上這樣
應該算好習慣吧!!
只是啊
旁邊路人經過
有的就會問
哩掐派企喔?
這時就比較尷尬一點
科科
所以說
大家停車也都會掀引擎蓋嗎
卦?
繼續閱讀
[新聞] 桃園賓士違停女乘客見警慌張 身藏喪屍煙
fur
[問卦] 阿北台北大安有房為什麼還追不到女生?
yniori
[問卦] 為什麼這幾年沒聽到賺比航海王多的人?
inmee
Re: [問卦] 軍武板專家:伊朗已窮途末路 全面潰敗
windpeter
[問卦]踢進世界盃是不是更容易讓世界記住台灣?
locdan
[問卦] 中華職棒啦啦隊,從什麼時候開始紅的?
apc3350711
Re: [問卦] 啦啦隊是不是很好賺?
kenq5566
[問卦] 汶汶阿伯怎麼不追婷哥?
popo1234
[新聞] 老農津貼攻防 綠委憂衝擊選情
d8917936
[問卦] 現在還有人覺得買股票炒股很危險嗎??
fish1983101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