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大家停車都會掀引擎蓋嗎?

作者: eulbos (反串魔人)   2026-06-22 11:38:35
欸欸
我阿肥啦
就是阿
每次開家裡的Toyota卡羅拉出門
停車完都覺得車頭那邊超燙
阿肥就會把引擎蓋掀開散熱一下
可能10分鐘後再蓋上這樣
應該算好習慣吧!!
只是啊
旁邊路人經過
有的就會問
哩掐派企喔?
這時就比較尷尬一點
科科
所以說
大家停車也都會掀引擎蓋嗎
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