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覺得鮮奶貴何不喝保久乳?

作者: seanliengodp (天蓬國首都台北市準市長)   2026-06-22 11:39:38

台灣9成鮮奶都是uht殺菌
就是保久乳啊
是有比較便宜嗎?
巴氏殺菌奶都要150元1L了
台灣要喝鮮奶可不容易呢
一票都是包裝技術比較差的保久乳
因為同樣uht殺菌
台灣就只能放14天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