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覺得鮮奶貴何不喝保久乳?
作者:
seanliengodp
(天蓬國首都å°åŒ—市準市長)
2026-06-22 11:39:38
阿
台灣9成鮮奶都是uht殺菌
就是保久乳啊
是有比較便宜嗎?
巴氏殺菌奶都要150元1L了
台灣要喝鮮奶可不容易呢
一票都是包裝技術比較差的保久乳
因為同樣uht殺菌
台灣就只能放14天
繼續閱讀
[問卦] 臉盲怎麼治?
GGININDER4NI
[問卦] 大家停車都會掀引擎蓋嗎?
eulbos
[新聞] 桃園賓士違停女乘客見警慌張 身藏喪屍煙
fur
[問卦] 阿北台北大安有房為什麼還追不到女生?
yniori
[問卦] 為什麼這幾年沒聽到賺比航海王多的人?
inmee
Re: [問卦] 軍武板專家:伊朗已窮途末路 全面潰敗
windpeter
[問卦]踢進世界盃是不是更容易讓世界記住台灣?
locdan
[問卦] 中華職棒啦啦隊,從什麼時候開始紅的?
apc3350711
Re: [問卦] 啦啦隊是不是很好賺?
kenq5566
[問卦] 汶汶阿伯怎麼不追婷哥?
popo123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