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灣人為什麼不喜歡吃鳳梨釋迦???

作者: VVizZ (我很窮)   2026-06-22 11:07:54
欸幹我先說
我是都不吃釋迦的
鳳梨釋迦有吃過一次
但不知道在吃什麼
沒什麼印象了
但正常大目釋迦
因為成熟之後軟軟爛爛
又要一直吐籽
我也是不吃的
所以大家在吵什麼
台灣人為啥不吃鳳梨釋迦
我也不知道
有什麼好吃的嗎
夏天當然吃西瓜跟芒果阿
吃釋迦幹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