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台灣人為什麼不喜歡吃鳳梨釋迦???
作者:
VVizZ
(我很窮)
2026-06-22 11:07:54
欸幹我先說
我是都不吃釋迦的
鳳梨釋迦有吃過一次
但不知道在吃什麼
沒什麼印象了
但正常大目釋迦
因為成熟之後軟軟爛爛
又要一直吐籽
我也是不吃的
所以大家在吵什麼
台灣人為啥不吃鳳梨釋迦
我也不知道
有什麼好吃的嗎
夏天當然吃西瓜跟芒果阿
吃釋迦幹嘛
繼續閱讀
Re: [新聞] 柯文哲曝罕病弟赴瑞士安樂死前對談
k44754
[問卦] 禁止追肉帳算是種雌競嗎?
j32072
[問卦] 為啥捷運閘門刷卡比日本慢
sjm0626
[問卦] 台灣陋習都改不掉?
violacrystal
Re: [新聞] 川普和高市早苗發生口角!各國元首急勸架
E24056823
[問卦] 富二代跟啃老族差在哪裡?
DavidJam
Re: [新聞] 台中「八寶媽」懷第9胎 還想再生!夫妻
ll2NTU
[問卦] 50幾歲還沒有工作很可悲嗎?
ihl123456
[問卦] 有太陽神之子法老王Salah的掛嗎?
howard21201
[問卦] 全世界認識維德角那臺灣呢?
ansfa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