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avidJam (平安又有錢才是福)
2026-06-22 11:02:22大家好
本魯之前看于美人的節目 美人加油讚
裡面有個女生 每個人都稱她是富二代
因為她說她媽媽能夠給她每個月200萬以上
讓她用這些錢開公司
所以大家都稱這樣的人叫富二代
然後這幾天那個砍啦啦隊的人
父母每個月給他2-3萬元
但是他卻被稱為啃老族
本魯好奇想問
一樣都是跟父母拿錢
為什麼稱呼卻是天差地遠?
所以說 言語霸凌是不是也分等級?
看每個月能從父母那裡拿多少錢
才能夠稱呼他是富二代還是啃老族?
有迷有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