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50幾歲還沒有工作很可悲嗎?
作者:
ihl123456
(雨風評)
2026-06-22 11:00:54
話說我發現其實很多人雖然活到50幾歲
但是很多人都是沒有工作靠年邁雙親金援
然後出事的時候才會被報出來
通常到了這個地步精神都會開始出問題
50幾歲還沒有工作很可悲嗎?
繼續閱讀
[問卦] 有太陽神之子法老王Salah的掛嗎?
howard21201
[問卦] 全世界認識維德角那臺灣呢?
ansfan
[問卦] 想借錢炒股?
Ujdhw3425
[問卦] 台積電這波大擴廠 台灣是不是爽翻?
palindromes
[問卦] 同事今天好幾個沒來開週會
callhek
[問卦] 把牛奶當奢侈品就不貴了
icehorng
Re: [新聞] 割頸狂粉兇手52歲阿北黑歷史曝:26次前科
PCC9169
Re: [新聞] 梁文傑稱台灣鳳梨釋迦「靠中共鼻息」
design0606
[新聞] 中國「毒紙尿褲」褲風暴擴大!衛生單位
holiybo
[問卦] 為什麼有錢人不工作會被鄙視
SAGI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