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50幾歲還沒有工作很可悲嗎?

作者: ihl123456 (雨風評)   2026-06-22 11:00:54
話說我發現其實很多人雖然活到50幾歲
但是很多人都是沒有工作靠年邁雙親金援
然後出事的時候才會被報出來
通常到了這個地步精神都會開始出問題
50幾歲還沒有工作很可悲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