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牛奶貴是因為保存期限
超高溫殺菌 其實可放一個月
台灣硬是把有效期限縮到2週內
過期牛奶賣家就是銷毀
這些都是成本啊
銷毀成本就是壓在牛奶的售價上
所以我台灣說牛奶貴的合理
過期牛奶你知道沒問題但你會給小孩喝嗎?
牛奶雖然可以放
但不知為啥
放久了會越來越濃醇香
很抱歉
我家小朋友就是不喝濃醇香
保存期限還很久的喝起來就是比較順
喝起來就跟水一樣
小孩就會默默的喝了很多
所以我說台灣牛奶是奢侈品
明明可以放很久
卻要犧牲成本銷毀
真的要營養價值一樣
喝奶粉 保久乳就好了啊
要補充蛋白質 喝豆漿啊
要補充鈣 吃鈣片啊
牛奶就不是生活必需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