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為什麼有錢人不工作會被鄙視
作者:
SAGIN
(福利熊熊福利)
2026-06-22 10:53:33
如題,
家裡有錢不工作無業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
有錢人的財產其他人也沒資格要求捐出來啊,他選擇舒服的人生有什麼不可以?
為什麼有錢人不工作要被社會酸說是無業啃老族?
有沒有八卦?
繼續閱讀
Re: [新聞] 柯文哲曝罕病弟赴瑞士安樂死前對談
oinmrr
Re: [問卦] 如何預防腎結石?
pennyleo
[問卦] 啃老族是怎麼養成的
AHsin
[新聞] 假富少IG狂炫富「成功騙10女上床」! 23
ha3810996
[問卦] 全市場還有人看壞嗎?
richshen
Re: [問卦] 馬來西亞到底好不好玩?跟德國比呢?
chenwei5566
[新聞] 便當去哪了?旅客訂購便當卻一路餓肚子
Aqqqa
[問卦] 覺得鮮奶貴何不喝保久乳?
HisVol
[新聞] 台中「八寶媽」懷第9胎 還想再生!夫妻
kenny1300175
[問卦] 西元2000年 網路剛要起飛 怎大崩盤
sjm062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