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吃到飽一直要人吃CP?

作者: IslamicState (伊斯蘭國-不亂砍頭)   2026-06-22 10:37:26
上了年紀吃到飽 應該是吃一種氛圍吧
挑自己想要吃得
高級的食材就算是沙拉 台式湯 滷肉飯 還是吃很爽
反而一堆低端 要人家吃出CP值
甚麼只拿海鮮螃蟹 不要吃炒飯甜點
還一堆甚麼攻略指南 有夠低端
看到新聞那些老人吃把費
享受人生財富自由的時光
一個低端一年吃不不到一兩次
跟人家說不懂cp值是不是很好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