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吃到飽一直要人吃CP?
作者:
IslamicState
(伊斯蘭國-不亂砍頭)
2026-06-22 10:37:26
上了年紀吃到飽 應該是吃一種氛圍吧
挑自己想要吃得
高級的食材就算是沙拉 台式湯 滷肉飯 還是吃很爽
反而一堆低端 要人家吃出CP值
甚麼只拿海鮮螃蟹 不要吃炒飯甜點
還一堆甚麼攻略指南 有夠低端
看到新聞那些老人吃把費
享受人生財富自由的時光
一個低端一年吃不不到一兩次
跟人家說不懂cp值是不是很好笑?
繼續閱讀
Re: [問卦] 台股大盤又又又漲千點 誰的功勞?
chang17a
[新聞] 陸配遭控直播偷拍學童獲不起訴 反告市議
poeta
[問卦] 6~70歲 在台灣能找到合法便宜的半套店嗎
indigowaltz
[問卦] 〓.〓 把網紅的黃段子內容精煉出來可把
xzcb2008
Re: [問卦] 脆熱議:大谷生二胎把真美子當工具
SkankHunt42
[問卦] 2028如果政黨輪替股票會跌爛?
bbbb25487
[問卦] 幫忙看 女同事穿短版白T胸部變大了?
blackman451
Re: [新聞] 專訪/重大政策!蔣萬安宣布:北市推無
Lailungsheng
[問卦] 為什麼台灣人在靠邀牛奶貴..
vancepeng
Re: [問卦] 馬來西亞到底好不好玩?跟德國比呢?
VVizZ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