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脆熱議:大谷生二胎把真美子當工具
作者:
SkankHunt42
(me so horny)
2026-06-22 10:32:44
我認真講
當生育工具有什麼不好
大聯盟球員薪水超高
這就只是價格問題而已
台灣一堆女大學生去賣卵子說自己在做善事
結果人家婚內生子說被當生育工具 也是滿好笑的
馬斯克更是子孫滿堂 瘋狂生
說句難聽點的 年輕時有生育價值可以生幾個長期飯票 經營家庭
本來就應該多生 況且大谷的家境他老婆應該也不用做太多家務
有堆人年輕的時候能賣不賣 在那邊待價而沽
等到過了保鮮期生出自閉兒過動兒機率大增被醫生說高齡產婦才要破防發文
繼續閱讀
[問卦] 2028如果政黨輪替股票會跌爛?
bbbb25487
[問卦] 幫忙看 女同事穿短版白T胸部變大了?
blackman451
Re: [新聞] 專訪/重大政策!蔣萬安宣布:北市推無
Lailungsheng
[問卦] 為什麼台灣人在靠邀牛奶貴..
vancepeng
Re: [問卦] 馬來西亞到底好不好玩?跟德國比呢?
VVizZ
Re: [問卦] 揪竟暈船的人要的是什麼東西?
chenwei5566
Re: [問卦] 馬來西亞到底好不好玩?跟德國比呢?
gigaman
[問卦] 台股大盤又又又漲千點 誰的功勞?
Axwell
[問卦] 棋靈王有改善立本的圍棋界嗎?
HidekiRyuga
[問卦] 沒人覺得海賊王越來越唬爛嗎
lawyer9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