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脆熱議:大谷生二胎把真美子當工具

作者: SkankHunt42 (me so horny)   2026-06-22 10:32:44
我認真講
當生育工具有什麼不好
大聯盟球員薪水超高
這就只是價格問題而已
台灣一堆女大學生去賣卵子說自己在做善事
結果人家婚內生子說被當生育工具 也是滿好笑的
馬斯克更是子孫滿堂 瘋狂生
說句難聽點的 年輕時有生育價值可以生幾個長期飯票 經營家庭
本來就應該多生 況且大谷的家境他老婆應該也不用做太多家務
有堆人年輕的時候能賣不賣 在那邊待價而沽
等到過了保鮮期生出自閉兒過動兒機率大增被醫生說高齡產婦才要破防發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