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為什麼台灣人在靠邀牛奶貴..

作者: vancepeng (urmomisbetter)   2026-06-22 10:30:54
諸君早安
經濟學 供需法則 是市場的基本運作
台灣的 牛奶很貴 也是台灣市場選擇
今天沒有人買牛奶 牛奶價格就低
今天一堆人來買牛奶 牛奶價格就高
這就是供需法則!
台灣薪資平均60k-80k
再者 一堆人都不喝牛奶
吵這個議題真的有意思嗎
為什麼台灣人喝不起貴的牛奶…
有咩有八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