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為什麼台灣人在靠邀牛奶貴..
作者:
vancepeng
(urmomisbetter)
2026-06-22 10:30:54
諸君早安
經濟學 供需法則 是市場的基本運作
台灣的 牛奶很貴 也是台灣市場選擇
今天沒有人買牛奶 牛奶價格就低
今天一堆人來買牛奶 牛奶價格就高
這就是供需法則!
台灣薪資平均60k-80k
再者 一堆人都不喝牛奶
吵這個議題真的有意思嗎
為什麼台灣人喝不起貴的牛奶…
有咩有八哥
繼續閱讀
Re: [問卦] 馬來西亞到底好不好玩?跟德國比呢?
VVizZ
Re: [問卦] 揪竟暈船的人要的是什麼東西?
chenwei5566
Re: [問卦] 馬來西亞到底好不好玩?跟德國比呢?
gigaman
[問卦] 台股大盤又又又漲千點 誰的功勞?
Axwell
[問卦] 棋靈王有改善立本的圍棋界嗎?
HidekiRyuga
[問卦] 沒人覺得海賊王越來越唬爛嗎
lawyer94
[新聞] 美銀示警美股牛市命運取決於中選與伊朗,
SAGIN
[問卦] 0號有憂鬱症可以碰嗎
zeroofgod
Re: [問卦] 2022:鳳梨釋迦爆幹好吃 2026:我不吃
pool220
[問卦] 拜託少年股神分享買股秘訣~大哥求你惹
j800415056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