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2022:鳳梨釋迦爆幹好吃 2026:我不吃

作者: pool220 (Jim)   2026-06-22 10:25:17
※ 引述《kuso2005》之銘言
: https://i.mopix.cc/Ujq2pT.jpg
: 這是怎麼回事???4年前說台東鳳梨釋迦超級好吃、我吃三箱到現在的我不吃,一樣好
: 吃的食物怎短短經過4年就變成我不吃了呢?
這論述沒問題啊 人家奇蹟的小丑耶 不要為了酸而酸好嗎,
隨便就可以幫他論述平反
鹹酥雞 炸魷魚 半糖珍奶好吃到爆
但我不吃 怕胖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