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這次棚拍,汶汶阿北有付錢?

作者: zakijudelo (阿爾~法~)   2026-06-22 07:26:58
單純好奇
印象中阿北被封鎖拒絕往來已經好一陣子
但這次能夠參與棚拍是解禁了
同意讓他付錢參與?
還是說他沒付錢
只是從其他朋友那邊得到消息
自己偷偷進去?
如果說他有付錢
知道汶汶那台車到了現場也不奇怪吧
要是在這種情況下
他在汶汶下車後
上前打招呼
汶汶卻理都不理
被當空氣
這樣也不是太好吧
如果說有付錢
是不是該給阿北一點情緒價值?
不然就不要接受他參加吧
假如是沒付錢
當然可以說不用理他
我這樣的想法正確?
會不會太逆風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