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國軍營站怎麼不開放一般民眾進去買阿

作者: laladiladi (lalala)   2026-06-22 00:10:16
我很好奇一件事
我以前在中坑看販賣機有好幾種阿薩姆奶茶
這個是只有軍中有在賣嗎
外面真的都沒見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