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有人渡過黑水溝嗎?
作者:
lupin2401
(lupin2401)
2026-06-21 23:59:54
如題
我只有大學迎新時到吉貝時渡過黑水溝
然後同學高雄人從布袋搭船到馬公
說他很暈
49後有的在內陸可能覺得逃難吧
渡臺哈嘎擰唐山過台灣也覺得犯難
閩南人好像很習慣
繼續閱讀
[問卦] 9年級妹子怎麼那麼愛穿白T露奶罩= =
ptttpt
[問卦] 線上A片選片是不是很花時間=.=?
older
[問卦] 網紅出國拍影片 員工檔案遺失要開除嗎
LawLawDer
[新聞] 烏無人機飛行2000公里 首次突襲西伯利亞
pooznn
Re: [問卦] 16萬台幣,在日本可以包啥級別的??
parkinque
[問卦] SRAM為什麼不做釣具的八卦?
oftisa
Re: [問卦] 台灣醫生隨便看診的是不是很多?
Blopress
[問卦] 火星救援留言的卦?
iLeyaSin365
[問卦] 你叉叉
archie403
[爆卦] 巴西國防部誤發外星人入侵國家級警報
mithrali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