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有人渡過黑水溝嗎?

作者: lupin2401 (lupin2401)   2026-06-21 23:59:54
如題
我只有大學迎新時到吉貝時渡過黑水溝
然後同學高雄人從布袋搭船到馬公
說他很暈
49後有的在內陸可能覺得逃難吧
渡臺哈嘎擰唐山過台灣也覺得犯難
閩南人好像很習慣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