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其實當正妹或普上妹 很辛苦吧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00:06:50
要挑高富帥也沒那麼好挑阿
高富帥才多少而已
萬一還挑到家暴仔 控制仔一生就毀了
可能還常常被噁男騷擾 跟蹤
雖說可能有工具人可以使喚
但也未必是好事
搞不好遇到那種付出就要想有回報的噁男工具人
為了讓自己維持身材或臉蛋
花錢醫美是不可少的
多多少少也要健身運動
其實當正妹或普上妹很辛苦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