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其實當正妹或普上妹 很辛苦吧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00:06:50
要挑高富帥也沒那麼好挑阿
高富帥才多少而已
萬一還挑到家暴仔 控制仔一生就毀了
可能還常常被噁男騷擾 跟蹤
雖說可能有工具人可以使喚
但也未必是好事
搞不好遇到那種付出就要想有回報的噁男工具人
為了讓自己維持身材或臉蛋
花錢醫美是不可少的
多多少少也要健身運動
其實當正妹或普上妹很辛苦吧?
繼續閱讀
[問卦] 正確打開御飯糰 算是很困難的吧?
getlonely
Re: [問卦] 你叉叉
ttucse
[新聞] 逾192億元 部會狂編無人機預算
mongi
[問卦] switch 2 1000元?
Lamigirls48
[問卦] 有人的threads被莫名其妙bang掉嗎?
oldman7788
[問卦] 有人渡過黑水溝嗎?
lupin2401
[問卦] 9年級妹子怎麼那麼愛穿白T露奶罩= =
ptttpt
[問卦] 線上A片選片是不是很花時間=.=?
older
[問卦] 網紅出國拍影片 員工檔案遺失要開除嗎
LawLawDer
[新聞] 烏無人機飛行2000公里 首次突襲西伯利亞
poozn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