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igaman (pipi)
2026-06-21 23:42:46老實説我覺的如果淡海新市鎮比照澳門蓋賭場絕對有資格蓋巨蛋,很多巨星都去澳門開演
唱會了,四季酒店的LV香奈爾寶格麗開到半夜,再蓋個像水舞間的特技表演劇場,超讚的
https://i.mopix.cc/unHIN4.jpg
https://i.mopix.cc/W8Q4Pb.jpg
https://i.mopix.cc/4TNNP1.jpg
https://i.mopix.cc/F6ydSI.jpg
https://i.mopix.cc/CHBu6z.jpg
※ 引述《william11136 (poya015702)》之銘言:
: 新北大巨蛋再9天就要宣布了,大家會緊張嗎?會興奮嗎?
: 到底鹿死誰手,「淡海二期」與「樹林機五」二選一,7月公布,到時候一定有一方會
失
: 望,希望別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