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為何捷運電扶梯又不廣播,請靠左站穩了呢

作者: JasperChang (PeterChou)   2026-06-21 23:24:19
※ 引述《qw5526259 (B.K)》之銘言:
: 真是受不了捷運
: 一群人整天卡電扶梯左邊
: 一直卡左邊
: 只是讓別人要去右邊電扶梯也過不去
: 那群笨蛋
: 不要一直卡左邊
: 擋路
: 我只想快點離開捷運
: 捷運又不廣播了
: 笨蛋是不是廣播也聽不懂
: 所以就停了
喔?
每天上下班尖峰看左邊時有人時沒人
廣播一直放送扶梯兩邊皆可站立
然後右邊排一長排不想走的
只為了左邊少量在扶梯上慢走的
真的只是在扶梯上
走出扶梯那速度也不像趕路
為了一己之私影響群體流動速度
可悲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