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為何捷運電扶梯又不廣播,請靠左站穩了呢
作者:
JasperChang
(PeterChou)
2026-06-21 23:24:19
※ 引述《qw5526259 (B.K)》之銘言:
: 真是受不了捷運
: 一群人整天卡電扶梯左邊
: 一直卡左邊
: 只是讓別人要去右邊電扶梯也過不去
: 那群笨蛋
: 不要一直卡左邊
: 擋路
: 我只想快點離開捷運
: 捷運又不廣播了
: 笨蛋是不是廣播也聽不懂
: 所以就停了
喔?
每天上下班尖峰看左邊時有人時沒人
廣播一直放送扶梯兩邊皆可站立
然後右邊排一長排不想走的
只為了左邊少量在扶梯上慢走的
真的只是在扶梯上
走出扶梯那速度也不像趕路
為了一己之私影響群體流動速度
可悲啊!
繼續閱讀
Re: [問卦] 五十歲獨子爸媽在新北台北都有房pr值多少
senma
Re: [新聞] 被拱選總統? 蔣萬安:爭取連任、完全沒
stjchl
[問卦] 愛玉原來都是水耶
MeeToo
[新聞] 還不到30歲! 美女主持人施可瑩卵巢癌逝
zephyr105
[問卦] 高市當初幹嘛在川普旁蹦蹦跳跳的
kimura0701
[問卦] 脆89:誰女兒嫁不出去過來挑?
milkwind
[問卦] 送一個啦啦隊給洨洨阿伯就解決了
AgentSkye56
[問卦] 為何捷運電扶梯又不廣播,請靠左站穩了呢
qw5526259
[問卦] 美國連伊朗都打不過 怎打得過大陸?
o02852six
[新聞] 逾9成以色列民眾認為伊朗勝利 尼坦雅胡
Reewalke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