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馬斯克 SPCX 研發AI是不是搞錯方向ㄌ

作者: iecju520 (哎依喜德魯)   2026-06-21 22:40:23
那ㄍ名稱都叫SPACE了
所以 想要太空探索 至少也要ㄍ冷凍艙吧
到現在 連個影都沒有
沒有冷凍艙 只能在地球旁邊挖石頭而已
一個宇宙公司 跑去搞AI
冷凍艙呢
還是neuralink 會橫空出ㄍ冷凍技術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