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不能嫌牛奶貴 為啥那麼愛用淘寶?
作者:
didi0909
(didi0909)
2026-06-21 22:32:40
台灣牛奶
真的貴到靠北啦
一堆也是進口乳源進來的
洗洗產地就變成台灣鮮乳?
台灣每天飲料店需要多少奶
台灣乳牛養的有那麼多?
賣騙阿拉
阿某些群族不允許嗯
平民百姓靠腰牛奶貴
阿他們自己怎麼那麼愛用淘寶
買便宜CP值又高的
各種用品
便宜省荷包不好嗎?
在那護航殺小
愛就愛 整天在那假拜拜
雙標仔就是雙標仔
有沒有雙標仔噁心的掛?
繼續閱讀
[問卦] 狂粉會有哪些特徵?
yasionl
Re: [新聞] 台灣牛奶貴被說割韭菜!律師林智群反駁了
atrophy5566
[新聞] 社子雙河環抱卻設施不足 沈伯洋:「觀音
axsd
[問卦] 「汶汶阿北」畢業的中興法商很強嗎?
XOD
[問卦] 台灣組一隊去參加中超???
hrma
[問卦] 欸欸 我被這樣插隊可以檢舉嗎
encoreb00124
[問卦] 台灣什麼時候才會有「奶之救世主」?
STAV72
[問卦] 互惠模特是怎麼互惠啊?
arsl400
[問卦] 五十歲獨子爸媽在新北台北都有房pr值多少
Paul1021
[問卦] 2026年了 無敵風火輪研發出來了嗎?
PCC916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