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GPT什麼時候又比gemini好用的
作者:
archie403
(archie12345)
2026-06-21 20:49:55
我覺得
Gemini拿來解題目比較好用
鞭辟入裡
GPT的話強項在整理資料
我叫他幫我把幾百題的考古題依科目分類
再去對應共筆第幾本他都可以幫我用的好好的
正確率很高偶爾有幾題放錯而已
之前也有叫gemini做過一樣的事情但完全沒有辦法
虧我還有pro==
不過GPT缺點就是解題會廢話太多 不喜翻
但反正各有各的強項
我就讓他們一起分工合作了
嘻嘻
繼續閱讀
[問卦] 店員補貨露出小蠻腰該提醒嗎?
slovea
[問卦] 拉拉隊女孩和其他砲哥會幹死阿伯嗎
IslamicState
[新聞] 乾淨無瑕的藍武士!日本隊創連續27場世
dlcay
Re: [問卦] GPT什麼時候又比gemini好用的
cpz
[新聞] 談治水 「沈伯洋體」再現?網嘆:聽君一
Skyblueway
[問卦] 為什麼台灣人被各種割韭菜?
gve50714
[問卦] 阿北有錢不會貪吧?
HTC92
[問卦] 人生走完一半是什麼感覺
dyco
[問卦] 什麼時候品牌和意識形態突然不重要了
cutesoda
[問卦] 如何認識寶雅的真理褲屁股蛋妹
blackman45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