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GPT什麼時候又比gemini好用的

作者: archie403 (archie12345)   2026-06-21 20:49:55
我覺得
Gemini拿來解題目比較好用
鞭辟入裡
GPT的話強項在整理資料
我叫他幫我把幾百題的考古題依科目分類
再去對應共筆第幾本他都可以幫我用的好好的
正確率很高偶爾有幾題放錯而已
之前也有叫gemini做過一樣的事情但完全沒有辦法
虧我還有pro==
不過GPT缺點就是解題會廢話太多 不喜翻
但反正各有各的強項
我就讓他們一起分工合作了
嘻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