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阿北有錢不會貪吧?

作者: HTC92 (中国台湾人的驕傲-92共識)   2026-06-21 20:45:41
砍人的阿北
大安區有房
阿北有錢不會貪吧?
賣房子不就可以口袋麥克麥克追星
也不會貪女色了
有沒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