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人生走完一半是什麼感覺
作者:
dyco
(雞塊餅乾)
2026-06-21 20:42:25
40-45 人生差不多也過一半了
時間從30歲後 真的每年都在加快
看著長輩一個個離開
甚至身邊朋友
從要去那玩的話題
改成要吃什麼才養身
眼睛也開始老花
原本以為很遠
其實很近
大家怎麼釋懷
卦?
繼續閱讀
[問卦] 什麼時候品牌和意識形態突然不重要了
cutesoda
[問卦] 如何認識寶雅的真理褲屁股蛋妹
blackman451
[問卦] 欸欸,今天要是狂粉變成金城武會如何?
oinmrr
[問卦] 花大錢讀私校結果家長一堆包手包腳?
rick102233
[問卦] 該怎麼成為人見人愛的阿北?
SeaForest
Re: [新聞] 川普和高市早苗發生口角!各國元首急勸架
violetking
Re: [問卦] 微風南京的客群是誰啊?
rexlin
[問卦] GPT什麼時候又比gemini好用的
area223672
[問卦] 有各種精神病的窮人都做什麼工作
SAGIN
[問卦] 有沒有版主在自己版被捅的掛
a2266356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