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47男要怎麼抓住青春的尾巴?

作者: todao (心裡有數)   2026-06-21 19:56:12
青春過了一半 還會為失戀感傷 喔
隔天仍大方 裝作自己毫髮無傷 喔
情歌唱到一半 才發現失去對象 喔
整理行囊卻發現沒權利流浪 喔
沒有愛人想想也無妨
悠哉悠哉獨享週末時光
不用再等候電話 不用費心想念她
忽然時間多出了一半
沒有愛人想想也無妨
悠哉悠哉消磨夜晚時光
電影票只買一張 看書不會看一半
忽然寂寞也多出一半 不多不少又一半
https://youtu.be/a16E77T7kL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