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47男要怎麼抓住青春的尾巴?
作者:
todao
(心裡有數)
2026-06-21 19:56:12
青春過了一半 還會為失戀感傷 喔
隔天仍大方 裝作自己毫髮無傷 喔
情歌唱到一半 才發現失去對象 喔
整理行囊卻發現沒權利流浪 喔
沒有愛人想想也無妨
悠哉悠哉獨享週末時光
不用再等候電話 不用費心想念她
忽然時間多出了一半
沒有愛人想想也無妨
悠哉悠哉消磨夜晚時光
電影票只買一張 看書不會看一半
忽然寂寞也多出一半 不多不少又一半
https://youtu.be/a16E77T7kL4
繼續閱讀
[問卦] 浴室裝冷氣的人多嗎
addog74
[問卦] 為什麼出了台北感覺都是低端人口= =
ginger
[問卦] 多慧會不會有危險
The5F
[問卦] 連假要結束了好像有甚麼重要的事沒做
tigercola
[問卦] 微風南京的客群是誰啊?
yuki77
Fw: [問題] 該去討公道嗎
joned
[問卦] 釜山海鮮份量給超多,為什麼台灣不行?
shala
[新聞] 科技男激戰女同事狂讚很會搖!綠帽夫崩潰
emperor
[問卦] 四千萬夠退休嗎?
tpta45855
[問卦] 蘋果Macbook的使用者愛用WPS Office?
humble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