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Fw: [問題] 該去討公道嗎
作者:
joned
(極度肥胖)
2026-06-21 19:47:52
※ [本文轉錄自 Salary 看板 #1gDyy5TB ]
作者: joned (軟飯硬吃) 看板: Salary
標題: [問題] 該去討公道嗎
時間: Sun Jun 21 19:46:11 2026
兩年多前在某國營被霸凌離職了
開了一個會最後還是決定讓我走
我該去申訴嗎
我也不想再回去
只是想要一個公道
繼續閱讀
[問卦] 釜山海鮮份量給超多,為什麼台灣不行?
shala
[新聞] 科技男激戰女同事狂讚很會搖!綠帽夫崩潰
emperor
[問卦] 四千萬夠退休嗎?
tpta45855
[問卦] 蘋果Macbook的使用者愛用WPS Office?
humbler
Re: [問卦] 47男要怎麼抓住青春的尾巴?
b122771
Re: [問卦] 春水堂7百太貴 網:女兒要富養
aabbcc520
[問卦] 貝莉梅能沒事安全下莊是不是很幸運?
geniustu
[問卦] 水卜櫻奶子484又變大惹
kloah
Re: [問卦] 減肥其實很簡單吧?
joned
Re: [問卦] 七年級努力拼國立大學是不是智障
milkwin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