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該去討公道嗎

作者: joned (極度肥胖)   2026-06-21 19:47:52
※ [本文轉錄自 Salary 看板 #1gDyy5TB ]
作者: joned (軟飯硬吃) 看板: Salary
標題: [問題] 該去討公道嗎
時間: Sun Jun 21 19:46:11 2026
兩年多前在某國營被霸凌離職了
開了一個會最後還是決定讓我走
我該去申訴嗎
我也不想再回去
只是想要一個公道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