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七年級努力拼國立大學是不是智障

作者: milkwind (hi~)   2026-06-21 19:38:17
※ 引述《sky2030 (無業遊民)》之銘言:
: ※ 引述《kingkiller (黑●騎士)》之銘言:
: : 七年級
: : 最競爭的世代
: : 一堆人一起拼進國立大學的窄門
: : 國中開始就每天晚自習 加上週六上半天
: : 高中一樣晚自習 不然就補習班
: : 只為了可以念國立大學
: : 結果現在小朋友不要太誇張都有國立可以進
: : 現在想一想七年級是不是很智障
: 對,7年級從小就被教育要聽話
: 唸書的時候 1個年級都40幾萬人 台北蘭陽街 台中水利大樓都是7年級刻苦唸書的回億
: 那時候高中被騙說 上大學就有女友 高中時不要交女友
: 又被騙說沒四大四中 以後人生撿角
: 拼了命唸書 補習
: 結果大學畢業 研究所畢業 遇到22K
: 幹你娘才知道 原來念書唸的好 撿角撿到老
: 雖然我沒有領22K 我是領台積的45K 結果隔年擴廠 收一堆私立學店進來
: 就有人跟我說 「我唸學店 最後領的也沒有比較少」
: 幹你娘 那我當初物理化學聯考考80幾分是為了什麼
: 當初為了上四大 都不敢出去玩 根本跟白癡一樣
: 為了上四大 不敢泡女同學 結果出社會當舔狗 幹你娘超智障
: 最後 除了在電子業工作以外 孑然一身
: 隔壁鄰居從小打電動 唸高職 最後去修水電 修印表機 人家照樣娶妻生子 也沒有比較

: 起碼以結果論來說 他不會唸書 他成功把基因留下來在這世界上
: 而我們唸書很厲害 結果是被淘汰
我看你文章說你沒生小孩
跟你同年的8+9都生小孩了
所以你被淘汰是吧?!
我今天看到鄉下8+9
生8個男生的脆發文!!
今年過世的花蓮九寶爸
生九個女兒,租房子!
這不是錢不錢的問題
懂嗎??
你也可以辦的到阿
現在去越南花錢就有老婆
過幾年搞不好就不行了!
你最恨的就是沒生小孩
照你的學識
這對你來說不難吧?!
你最缺的是花錢買機票
去越南的勇氣!
最不缺的是
在ptt發文的時間!!
我說484啊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