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為什麼出了台北感覺都是低端人口= =
作者:
ginger
(奇犽揍敵客)
2026-06-21 19:54:01
小弟我今天去南部玩啦,一出台北市,到清水休息站,看路上的人都感覺很低端,皮膚黝黑,穿運動服配涼鞋,比例超高,氣質也很可悲,
到了南部更可悲,一眼就可以看出哪些是台北來的,哪些是低端中南部人,有沒有出了台北都低端人口的掛= =
繼續閱讀
[問卦] 多慧會不會有危險
The5F
[問卦] 連假要結束了好像有甚麼重要的事沒做
tigercola
[問卦] 微風南京的客群是誰啊?
yuki77
Fw: [問題] 該去討公道嗎
joned
[問卦] 釜山海鮮份量給超多,為什麼台灣不行?
shala
[新聞] 科技男激戰女同事狂讚很會搖!綠帽夫崩潰
emperor
[問卦] 四千萬夠退休嗎?
tpta45855
[問卦] 蘋果Macbook的使用者愛用WPS Office?
humbler
Re: [問卦] 47男要怎麼抓住青春的尾巴?
b122771
Re: [問卦] 春水堂7百太貴 網:女兒要富養
aabbcc52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