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為什麼出了台北感覺都是低端人口= =

作者: ginger (奇犽揍敵客)   2026-06-21 19:54:01
小弟我今天去南部玩啦,一出台北市,到清水休息站,看路上的人都感覺很低端,皮膚黝黑,穿運動服配涼鞋,比例超高,氣質也很可悲,
到了南部更可悲,一眼就可以看出哪些是台北來的,哪些是低端中南部人,有沒有出了台北都低端人口的掛=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