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請問板上有人騎光陽 k1 嗎?
作者:
a520
(520)
2026-06-21 17:12:34
目前有長途通車需求
工作又是外勤常常跑市區
有時候要跑基隆
走走停停很容易積碳!!!
我過去兩台舊車都一樣(jet,ray)
都顧路過 聽說是噴射老毛病
已經確認某爵不適合我
同事牽著台車廂漏水!!
導致公司零件損壞還要賠償 超慘
也剛好我的ray顧路機率暴增 里程破10萬
想把這台老車變備用車
工作換新車 正在猶豫要買125省油150省力
請問有鄉民是k1小老婆
能分享這台車可不可以買?
有沒有什麼災情?
拜託了的八卦~~
繼續閱讀
[問卦] 一直提韌性484什麼奇怪的形容?
yoyodio
[問卦] 為什麼動物不用坐月子?
cc711
[問卦] 悲!被說長得像汶汶阿北...
GabeHypnos
[新聞] 外媒大讚賴清德「真誠、有能力」一場茶
TPPKoWenJe
[問卦] 大陸的東北盒飯有多好吃
abcd5566
[問卦] 玩情感反詐模擬器有用嗎?
JaegwonKim
[問卦] 李珠珢現在看到炮哥會皮皮挫嗎?
cidexin
[問卦] 34處男不缺錢但很喜歡省小錢是病嗎
aabbcc520
[問卦] 鄉民中也有砲哥ㄇO_o
derrick1220
[新聞] 台中夫妻雙亡凶宅「2房9000元租出去了!
asd6331233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