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請問板上有人騎光陽 k1 嗎?

作者: a520 (520)   2026-06-21 17:12:34
目前有長途通車需求
工作又是外勤常常跑市區
有時候要跑基隆
走走停停很容易積碳!!!
我過去兩台舊車都一樣(jet,ray)
都顧路過 聽說是噴射老毛病
已經確認某爵不適合我
同事牽著台車廂漏水!!
導致公司零件損壞還要賠償 超慘
也剛好我的ray顧路機率暴增 里程破10萬
想把這台老車變備用車
工作換新車 正在猶豫要買125省油150省力
請問有鄉民是k1小老婆
能分享這台車可不可以買?
有沒有什麼災情?
拜託了的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